杯面家的调料包

无限期放飞自我中。
冲呀:杯面家的调料包
AO3:FlAVORING7

 

【火影乙女】欢迎来到木叶不动产屋

◇卡/鸣/鼬/斑/柱/扉

◇是和对街男公关部,女仆咖啡店,执事咖啡馆及男家政部的联动

♢如果您还需要男公关/咖啡/家政服务

指路   👉🏻  男公关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仆咖啡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执事咖啡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家政部 


如果不介意私设和ooc

那么


欢迎光临~



卡卡西


永远笑脸相迎的销售经理。


从来不会因为追求业绩而强买强卖,给出的建议一向有理有据,绝对不会让你有花了冤枉钱的感觉。


“之前租给您的那套一室一厅还满意吗?”


“哦呀,听您这么说我真的很开心。”


“那当然,您一直以来可是我们很看重的客人呀!”


“什么?这次想连房带人买?”


“两个人的话,那得换一个大一点的套间啦,会贵一些哦~”



鸣人


不动产屋工作热情最高涨的年轻事务员。


陪你实地考察房子的时候会细心准备好水和小零食,不管是太阳天还是雨天,会一路帮你举着伞。


“诶?姐姐您不喜欢刚才这套房吗?”


“没事,我们还有好多哦!一定可以找出令您满意的!”


“是不是走累了?没事您尽管休息!我可以陪您一整天!”


“哎被揉头发我会很困扰的——”




文质彬彬的首席秘书员。


办手续时会看到他坐在红黑色漆面的楠木桌前,食指轻推金丝眼镜笑得如一潭春水。


发带束起的黑色长发搭在肩头,暗金色的眼镜链随着手中钢笔划出的花体字轻轻摆动。


“嗯?钱没带够?”


“没事,我们店很好说话的。小姐是下次补缴呢,还是用别的方式偿还?”




随时炸毛的暴躁店长。


绝对不允许你质疑他的专业能力。
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爱买不买。”


“不过我要提醒你,这个区域的不动产屋全都是我们公司的。”


“如果转头买不到房回来求我的话,你可能得接受一点小小的惩罚。”



柱间


以全景式服务著称的金牌销售。


会现场帮你设计如何合理利用空间。


伴随着“这里可以隔成两间”这种话一道木墙就会拔地而起。


“不喜欢?没事的,还可以这样横过来您看如何?”


“阳台也可以打通的哦。”


“嗯?买房送精美木质家具?”


“我们店的这项活动已经结束了呢,不过如果小姐可以一次付全款,我私人送您一套也不是不可以哦~”



扉间


一丝不苟的元老级员工。


永远是笔挺的西装三件套,胸前的口袋里插着银色的钢笔和露出一个角的纯白手帕。


袖口露出的腕表看上去价格不菲,永远单手抱着皮质文件夹跟在你后面。


“小姐,这堵墙就是14.7米,我绝对不会算错。”


“不必担心放不下,不信您现场量。”


“小姐,我的皮尺不是这样用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碎碎念:


梦幻五一节,劳动最光荣。

  438 18
评论(18)
热度(438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杯面家的调料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